NateRiver

【柳生仁】七夕节の秘密(1)

根据这次官方的活动的一个脑洞,应该算是短篇吧。

主82 副桑丸/真幸/OA /凤宍/月寿

我写的cp文一般都比较清水隐忍一些,主要是十五六岁男孩子之间青涩的情感

希望大家能喜欢




“胡狼,队长让写的心愿纸条准备好了吗?”

 文太嚼着泡泡糖,一从高中部回来就看到正在忙碌的胡狼。

 擦了擦头上的汗,胡狼数着手中的纸条头也没抬就对丸井说:

 “差不多了,冰帝还有几个没交的宍户和凤已经去催了,比嘉不动峰还有青学的纸条,金色和一氏正在清点。”

 丸井长舒一口气。

 “高中部那边也收的差不多了。也多亏鬼前辈和入江前辈的帮忙,咱们负责的部分才能完成的这么快。”丸井掏出裤兜里的一叠纸条放到胡狼的桌子上,然后像个甩手掌柜似的一屁股坐在大厅的沙发上。

 也是习惯了自家搭档这性格,胡狼拢过丸井从高中部收来的纸条,又仔细的查过一次,确认无误了转身便要离开。

 “等等!”

 丸井突然伸手拦下了正要去往宍户房间送纸条的胡狼。

 “怎么了?”

 “emmm……胡狼,你把仁王的纸条给我看看呗。”

 对于同班兼队友的仁王雅治,丸井总是要多操一份心,生怕他会惹出什么乱子。

 “要是仁王写了一些奇怪的东西,到时候挂起来让别人看到,也许会损坏立海的名誉诶,还是要检查一下。”丸井补充到。

 胡狼同意了丸井的观点,便要从纸条里去找仁王的那张,忽然想起仁王的话,对丸井解释:“仁王的那份,他说七夕节那天会亲自挂,还特意嘱咐我不要告诉真田。”

 “诶?”

 这倒是让他有些意外。

 丸井思索了片刻。

 “可不管怎么说总归是要挂的,还是想办法套出仁王写的那份心愿吧。”丸井仍然坚持。

 所以说3B之间的革命友情总是脆弱的。

  说干就干。

  丸井和桑原先去给宍户送去了纸条,简单交代后便准备去“仁王王国”找仁王。

  敲了敲门,没有人应答。

  因为训练营每天晚上都会有教练查寝,所以所有房间的门并没有锁。​

  丸井从门口探头看向​屋里——果然并没有人。

  刚才去宍户那里时,他似乎有说迹部带着桦地去安排七夕节准备的事了。

  那仁王去哪了?

  看到房间里是空的,这时进去似乎也没有意义,俩人只好返回大厅,打算一会吃饭时候再找仁王。

  走廊里,丸井正和胡狼在讲他们败者组离开后发生的事情,没注意眼前,转角处便迎面撞上了个人。

  砰!纸张散落一地。

  “诶呦”​丸井吃痛的揉了揉被撞出包来的脑门。

  胡狼也是一惊,看到丸井没事后,连忙想拉起那个被撞倒在地的人​。

  “柳生?你没事吧。”

  胡狼认出了被撞的是柳生。

  “胡狼君我没事。”柳生扶正了歪斜的眼镜。接过胡狼帮忙收拾好的资料。

  看到是柳生,丸井抱怨:

  “比吕士,马上要吃饭了,你匆匆忙忙的这是要干什么去啊?”

    柳生细细规整好纸张,对丸井说:

  “我来叫仁王君去吃饭,不快点走他会跑掉的。”​

  “顺便把开学考试要复习的知识点给他送过去。”​柳生补充。

  丸井耸了耸肩,说:“那你晚了一步,我们刚才去找仁王,他已经不在屋子里了。”

  柳生叹了口气。

  ——果然还是让他跑了。

  

  


评论(3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