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teRiver

【柳生仁】星火(1)

一本正经伪绅士×慵懒邪魅小狐狸

主82,副桑丸,有微微真幸和柳切的元素。

柳生仁赛高!!!

不仅动漫,还会涉及到游戏舞台剧图片剧等很多元素

会尽量切合原著人物性格,拒绝ooc!

呃呃呃来啦来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piyo”

“仁王君。”

柳生扶了扶眼镜,看向前方的那个白毛少年,他低着头,看不到脸上的神色,这让柳生有点慌乱。

 喉结不易察觉的动了一下,问到:

 “那件事情,你考虑的怎么……”

 “我拒绝。”

 似乎是在意料之中,柳生并没有很大的反应,反而是对面的仁王,突然抬起头,表情十分郑重。

 “柳生,你我都是男人,何况全国大赛马上就到了,我不希望你把心思放在这些无用的地方。”

 仁王难得挺直了腰板,直直的看向柳生,而柳生也看着仁王。二人相视无言,气氛凝重起来。

 是的,柳生表白了。

 是对仁王雅治。

 忽然一阵劲风吹过,扬起了少年稍显凌乱的白发,那下面的眉眼分明与当初毫无区别

 柳生眼前闪过一年前这个人来到高尔夫场邀请他去网球部时的场景。依旧是那个邪魅,慵懒,但眼神中透着光的仁王,但似乎又有什么不同。

 随着风,柳生的心思也乱了起来,飘回到一年前。

  “柳生前辈,辛苦了。”

  路过的​后辈向他致意后便离开了,偌大的高尔夫球场只剩下柳生比吕士一人在练习。

  黄昏时分的校园总是寂静无声的,唯有天上时不时地鸟鸣声提醒他该回去了。还没等他抬头,便听到面前有人在叫他。

  “柳生比吕士。”

  这声音有些耳熟,柳生看向声音来源,那个人穿着网球部队服,面庞由于背对太阳而看不清,目测也就一米七多一点。

  还没来的及看得更细,那个人又接着说:“是叫这个名字吧。”那语气不像是疑问句,显然对方是知道自己的,而且正向自己走来。

  柳生这才看清楚来者的相貌——一头乱糟糟的白毛、由于驼着背而让人误会的身高、清清瘦瘦的,唯一让人觉得舒服的就是那唇边的小痣。

  浑身散发出懒散,无组织无纪律的气质让柳生不免有点不舒服,但良好的教养让他并没有表现出什么,而是放下了手中的高尔夫球杆问到::“请问有什么事么?”

  那人嘴角微勾,开口便让柳生感到诧异——

  “要不要考虑进网球部。”

  这个人、站在高尔夫部球场上、公然在撬墙角。

  似乎是觉得自己没有说清楚,那人又重复了一遍。

  柳生随口就要拒绝,但对方抢先一步说:“跟我来一趟。”

  鬼使神差的,柳生就这么去了。​
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